交通接送

利盟 不僅提供租賃、政府機構、企業公司、個體戶接送,還能包車旅遊,甚至為您規劃主題行程。


OUR SERVICES

我們提供的服務



機場接送

作為核心的業務,我們絕對的專注與潔淨就是給客戶最好的保障,我們提供專順練有素的司機專車接送您至國內各大國際機場,您僅需致電告知服務人員您的班機時刻或是簡單的在線上填寫預訂2分鐘不到的基本資料,等著您的私人司機便會到您指定的上車地點等待。



旅遊式接送服務

如果您欲招待外賓、回台親友到著名景點觀光,或是三五好友作國內旅遊,但又想免除開車的疲憊,只要一通電話就可讓您免除開車的疲憊,讓您的旅遊行程更加便利與舒適。



婚禮接送

提供頂級車種及單一車型作為婚禮用車,本公司提供之車輛新穎,氣派、舒適,您和另一半成為將最受矚目的焦點,為您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個人長期接送

針對個人,提供安全舒適的長期接送服務,有心人士無法根據車牌號碼窺得您的 個人資料,且司機到任前均受過嚴格篩選,方可為您服務,行程保密不外流,為 您的安全增添多一分的保障。


公司主管長、短期交通車接送服務

無須再另聘司機,提供主管長短期的上下班接送服務,並可臨時配合調整行程, 讓貴公司節省大筆交通及人事費用,安排行程更順利。


公司外賓、駐外人員接送服務

提供貴公司外賓往返於公司→機場→飯店間的接送服務,及駐外主管人員的返國接送服務,讓貴公司無須臨時增派人手支應,節省備車及人事成本。


政府機關/企業節稅長期租賃

相較於傳統自購用車,汽車長期租賃具備,降低購置成本、資金有效運用與流量預估、創造節稅效益、健全財務報表、提高債信、節省庶務人力、身分保密、避免出售損失風險等諸多優點,形中已為企業提高了競爭力。除此之外,提供代步車,讓業務不間斷。

預訂前建議閱覽的

使用規範與車型

We are the best

用車就選利盟

我們也許不是市場上最便宜的選擇,但我們提供市場上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成立以來承接了許多公家機關和私人企業甚至是教育機構的用車服務,我們有豐富的經驗和優質的服務策略,讓乘車的賓客都能安全舒適的抵達目的地。

我們將持續的更新我們的經營項目和網站的使用便利度,使所有服務更加流暢與透明。





陸地最頂級的頭等艙

Volkswagen Crafter 2022保母車 (大T)

旅客人數5~9人,選擇這樣的九人座車有許多好處,除了座位舒適外,適合長途旅程或是需要高度隱私性的情況。車內空間寬敞加上百萬改裝的令人舒適的設備!當然後座有足夠的空間置放行李;非常適合對品質有要求的賓客!



2022-1200x675.jpg
16900-1200x800.jpg

陸地最頂頭等艙

2015 Volkswagen Crafter 保母車(大T)

旅客人數5~9人,選擇這樣的九人座車有許多好處,除了座位舒適外,適合長途旅程或是需要高度隱私性的情況。車內空間寬敞加上百萬改裝的令人舒適的設備!當然後座有足夠的空間置放行李;非常適合對品質有要求的賓客!




CP值極高的最佳選擇

Volkswagen T6

Transpoter 車系的高安全形象也是多數商務消費者會選擇他的原因之一,當然 T6全車系像是 ABS/EBD、TCS/ESP/ASR、TPMS 胎壓偵測、HDA 陡坡起步輔助、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MCB二次碰撞預防等主動式安全系統,加上四氣囊與全車三點式安全帶,無論是駕駛人或是乘客都能享有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



01RE59.jpg

商務用車的好選項!

Benz Vito

足以稱為豪華商務用車中最頂級的座駕。具備多功能、安全性、效率與高品質的 9 人座專業載客車需求,是五星飯店或是商務接送最完美的選項。




你的豪華選擇

M-Benz V-Class V250d

除了寬敞豪華的9人座空間外,在安全輔助上,Mercedes-Benz 傲視車壇的全方位安全科技也同步落實在V-Class 車系,標配中新增了主動防撞輔助含行人移動偵測系統、選配中新增了自動調適遠光燈輔助系統,加上原有的 ESP 電子操控系統、 ASR 加速防滑系統與側風穩定輔助系統、上坡起步輔助、主動停車輔助系統與 Mercedes-Benz 舉世聞名的 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無論家庭或是商務使用,都能享有最安全的行車防護。


2020-Toyota-Granvia-VX-six-seat-1001x565p-1-e1699515732492.png

禮遇不凡

Toyota Granvia

大器動感外觀、同級車最佳動力性能、舒適乘坐空間、極致安全配備,要讓乘客感受到Granvia不單純是載人前往目的地的工具,更是移動過程中享受如家一般便利、舒適、自在、安全的全新體驗。



尊爵禮遇

Toyota Canmany Hybrid

搭載「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之外,「PCS預警式防護系統」更升級主動煞車輔助功能,以及「緊急閃避轉向輔助功能」。此外,全車最高搭載34項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提供駕駛與乘客更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全面守你的安全。


Toyota-Camry-Featured-e1699517025881.png
95097732_3494684060545817_5913489334534668288_n.jpg

團體旅行的舒適選擇

22人座歐系中型巴士

中型22人座巴士是一種非常實用的交通工具,適用於各種場合,從學校出遊到企業活動,以及旅遊團和社會聚會。我們提供輛寬敞的運輸工具,也提供了足夠的座位空間,以滿足中等大小團體的需要。我們配備舒適的座椅和設備,以確保乘客在旅途中感到舒適和滿意。



利盟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電話:886-4-25208777 | 傳真:04-25208207
聯絡信箱:tcs-info@chuteng.com.tw

最新消息